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奖学金 >> 校级奖学金 >> 正文
校级奖学金
关于开展2012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各项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2年09月17日
各学院(研究院):



    厦门大学2012年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现已启动。根据《关于2012年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详见学生处网站http://xsc.xmu.edu.cn/article.asp?ArticleID=2727),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请在研究生院学生系统中完成信息填报并通过审核,在系统中打印出《厦门大学2012年度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研究生科研成果汇总表》,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申请表》填写,申请嘉庚、本栋、亚南三大奖的研究生请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厦门大学嘉庚、本栋、亚南奖学金(研究生)申请表》填写。并连同成绩证明、科研成果复印件等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导师推荐意见和学院意见请详细填写。

    各学院(研究院)确定推荐名单后,请填写《厦门大学嘉庚、本栋、亚南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和《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请按《< 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填表说明》(见附件)填写。提交申报材料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yjsy1@xmu.edu.cn。材料接收截止时间:3月12日(周一)下午17:00前。



    本次校级奖学金的评审参照《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办法》(厦大研﹝2011﹞29号)执行。人文、社科类核心期刊目录参照2009年核心期刊目录(厦大人﹝2009﹞62号)以及2010年核心期刊目录(厦大人﹝2010﹞66号),理工、管理类JCR分区参照“jcr期刊目录(10年公布)”(见附件)。评奖过程中,对于获得受理后期满半年的国防专利视同国家发明专利获得公开号进行计分,即计分20。硕士科研分20分以下、博士科研分30分以下者不能参加校级奖评选。



    各单位可分别申报1-2个硕士和博士备选名额,备选应在汇总表的“备注”栏中注明。请各单位严格要求经办人对奖学金申请者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若有学院推荐名额出现空缺和不符合条件的现象,指标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备选名单中予以递补。



    在评奖过程中,如有疑问,应与我院综合办加强沟通。联系人:吴珊珊,联系电话:2180257。



附件下载:《厦门大学2012年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研究生)申报名额分配表》
《厦门大学嘉庚、本栋、亚南奖学金(研究生)申请表》
《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
《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填表说明》
《厦门大学核心刊物目录(2009年版)》
《厦门大学核心刊物目录(2010年版)》
JCR期刊目录(2010年公布)
关于印发《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办法》的通知(厦大研〔2011〕29号)
《厦门大学嘉庚、本栋、亚南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
《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申请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