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奖学金 >> 校级奖学金 >> 正文
校级奖学金
关于开展2012年下半年研究生各项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3年07月17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二〇一二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详见学生处网站http://xsctemp.xmu.edu.cn/s/122/t/377/a/115161/info.jspy),2012年下半年研究生各项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

    申报名额见附件,研究生的评选名额下达时,按照硕士生和博士生的学生人数比例分开计算名额,如果学院(研究院)在评选时有困难,可以向秘书组提出书面说明,允许在单位内部进行硕博之间名额调整。

    为避免个别申报者材料不符合评奖条件导致奖项出现空缺现象,各单位可同时申报1-2个备选名额,备选应在申报汇总表的“备注”栏中注明。若有学院推荐名额出现空缺或不符合条件的现象,该院指标将在其他学院申报的备选名单中予以递补。

    二、评奖依据

    本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严格按照《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办法》(厦大研〔2011〕29号)执行。

    三、评审要求及材料报送

    1、只有在研究生院学生系统中计分的科研成果才能申报校级奖学金。 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请在研究生院学生系统中完成信息填报并通过审核,在系统中打印出《厦门大学2012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研究生科研成果汇总表》,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申请表》填写,并连同成绩证明和科研成果复印件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各学院(研究院)确定推荐名单后,请按《< 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填表说明》(见附件)填写《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并将以上所有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研究生院综合办,电子版发送至yjsy1@xmu.edu.cn。

    2、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2年9月26日下午17:00点前。

    3、人文、社科类核心期刊目录参照2010年核心期刊目录(厦大人﹝2010﹞66号),理工、管理类JCR分区参照“jcr期刊目录(11年版)”(见附件)。

    4、各单位在评奖过程中,如有疑问,应与我院综合办加强沟通,联系人:吴珊珊,联系电话:2180257。

附件下载:《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申请表》
关于印发《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办法》的通知(厦大研〔2011〕29号)
《厦门大学2012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研究生)申报名额分配表》
《厦门大学核心刊物目录(2010年版)》
JCR期刊目录(2011版)
《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
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填表说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