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奖学金 >> 校级奖学金 >> 正文
校级奖学金
关于2014年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中若干问题的说明
2014年03月06日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2014年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已经启动,现就评奖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相关奖项的兼得问题

1.获得过2013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2013年国家奖学金、201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或2014年“关心下一代·长青奖学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不能参评本次校级奖学金(文庆、本栋、亚南三大奖除外)。

2国酒茅台福建省经销商联谊会公益奖学金(校庆期间评选)和吴宣恭科研奖学金(下半年评选)一年内可以兼得其它校级奖学金。

3获得本次校级奖学金的本科生不能参评2014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和2014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但是可以参评2014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4获得本次校级奖学金的研究生可以参评2014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或2014年国家奖学金(不同学年参评同一级别校级奖学金,科研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5凡已获得文庆、本栋、亚南奖学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原则上不再参评这几项奖学金。

二、经办人员的联系问题

若是在评奖过程中遇到问题,本科生参评校级奖学金部分,名额分配和课程成绩计算内容,咨询教务处学务科老师(2182275);体育特长生参评陈掌谔奖学金,咨询体育教学部庄老师(2187193);其他部分可咨询学生处管理科林老师(2188162)。研究生参评校级奖学金部分,咨询研究生院综合办王老师(2186259)。外国留学生参评国际学生奖学金部分,咨询国际处海外学生事务科杨老师(2183606

三、提交材料的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于318日(周二)下午1700之前按照指定地点和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需要提交的材料及要求详见《关于2014年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的附件5,所有申请表、汇总表和备案表等均可从学生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除了三大奖和专项奖学金外,其他校级奖学金不需要向评奖秘书组提交个人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2.请组织申报学生按照表格的要求和范本填写各项内容,尤其是申请三大奖的同学,评奖委员会委员将通过审核候选人所提交的材料后投票产生三大奖的获奖名单。学生申请三大奖的事迹材料包含该生在校期间所有综合表现,所列事迹必须附带相应的有公章的证明,并且按照事迹的重要程度排序,无证明的或者不按要求填写的事迹将从汇总材料中予以删除。

3所有纸质版材料与电子材料的内容(包括名单顺序)必须一致。审核上报材料中学生的姓名和学号,切勿出现错误的情况,否则将影响奖学金的正常发放和奖状的正确打印;汇总表的纸质版材料每页表头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