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奖学金 >> 校级奖学金 >> 正文
校级奖学金
关于2014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高金额奖项预申报的通知
2014年09月10日

各单位:

    2014年下半年,研究生校级奖学金主要有“光华奖学金”、“华为奖学金”、“宝钢奖学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公益奖学金”、“宏信奖学金”、“奥维咨询奖学金”等6项奖学金。各项奖学金的奖励名额、奖励金额及奖励对象见附件。

    因为下半年校级奖学金的高金额奖项(5000元以上)名额较少,难以在当轮或当年度均衡分配至每个学院。各单位可结合实际情况,如果本单位在上学年中有综合表现特别优秀的学生,可向校级奖学金评奖委员会秘书组申请高金额奖项。秘书组将会结合往年的名额分配情况和本次预申报的情况来分配这些高金额奖项。

    请各单位将书面申请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综合办,书面申请材料的内容应至少包括申报高金额奖项的理由以及特别优秀学生的事迹内容。

    预申报截止时间是911日(周四)上午11:00。《关于2014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的正式通知将随后发布。

    经办人:吴珊珊 联系电话:2180257 邮箱:yjsy1@xmu.edu.cn

  

  附件.2014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的奖励名额、奖励金额及奖励对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