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评定委员会 >> 正文
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2020年08月19日

2020年8月17日,厦门大学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荣校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务处、马来西亚分校教务处、海外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等五个单位关于2020年8月拟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名单的汇报。经审议表决,决定授予学士学位569人、硕士学位218人、博士学位49人。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相关交叉学科成立学位评定工作小组的工作汇报。经审议,会议同意设立“健康大数据与智能医学”学位评定工作小组,“智能仪器与装备”学位评定工作小组。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确认工作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确认的基本审核原则。同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首次申请招收博士生的指导教师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