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评定委员会 >> 正文
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2020年07月24日

窗体顶端   2020年7月22日厦门大学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荣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马来西亚分校教务处和研究生院两个单位关于2020年7月拟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名单的汇报。经审议表决,决定授予学士学位167人、硕士学位407人、博士学位64人。

会议还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其他学位相关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各学院和研究生指导教师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严格论文质量管理,引导学生加强学术研究自律,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尽量减少因疫情对学位授予和就业的影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原先计划的6月、9月和12月各召开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基础上,78各增加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学位申请等事宜。2020年学校总共将召开5次学位审议会议,分别于6月、7月、8月、9月和12月举行。

窗体底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