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评定委员会 >> 正文
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2022年06月24日


         623日下午,厦门大学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张宗益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教务处、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6月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的汇报,听取马来西亚分校关于20226月拟授予学士和硕士学位名单的汇报,听取研究生院关于20226月拟授予博士和硕士学位名单的汇报。会议经投票表决,同意授予学士学位6007人、硕士学位3916人、博士学位460人。

会议听取研究生院关于2023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工作的汇报。经投票表决,通过100位教师2023年首次申请招收博士生的招生资格申请。

会议听取教务处关于《厦门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讨论稿)》制定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厦门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讨论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