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评定委员会 >> 正文
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15年09月30日
    924日下午,厦门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朱崇实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副校长杨斌,副校长邬大光等18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教务处和海外教育学院分别就20159月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名单和学士学位名单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经过认真审议,通过表决同意授予博士学位173人,硕士学位537人,学士学位245人。

    会议审议了2017年研究生培养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名单,经表决同意设置创业学、认知与公共服务等两个目录外二级学科。会议还审议了部分学院2015年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名单和引进人才申请确认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名单,经表决同意新增5名博士生指导教师和确认5名引进人才为我校博士生指导教师。

    会议审议了研究生院提交的《厦门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草案),决定于12月中旬启动本次评估工作。校长朱崇实指出,评估工作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研究生院要认真、全面地设计好评估方案,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抓实抓好本次评估,切实促进我校各学科的内涵建设与布局优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