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授权 >> 正文
学位授权
关于厦门大学2020年拟新增学位授权点名单公示
2020年09月09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高等学校开展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的意见》《厦门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我校正开展2020年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拟新增电子信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和新增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相关审核标准详见附件。

现按有关规定对拟新增学位授权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9日至15日。凡对申报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具名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洪老师; 联系电话:2181470 电子邮件地址:xwb@xmu.edu.cn


 附件1.厦门大学新增电子信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标准.pdf

 附件2.厦门大学新增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标准.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