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厦门大学2010年博士学位论文质量评估与论文送审质量抽查工作的安排
2010年06月28日
各学院:

    根据《厦门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查评估办法》((2009)厦大研字12号)和《关于开展博士学位论文质量评估与论文送审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拟启动2010年博士学位论文质量评估与论文送审质量抽查工作。为配合我校学科评估工作,经研究,本次抽查工作将在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进行。研究生院组织的学位论文送审不影响学生的答辩,仅作为我校博士学位论文整体质量的评价标准之一。现将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平行送审论文的范围:

    以上两个学院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参加答辩的所有博士生的学位论文。

    二、所提交材料的要求:

     1.送审论文清单纸质版一份,并将电子版发送至yjsy5@xmu.edu.cn ;

     2.学位论文:每人提供学位论文两份,学位论文必须隐去作者姓名、学号和导师姓名等表明身份的内容,取掉“致谢”等;

     3.评阅书:评阅书封面及研究生基本信息栏中隐去研究生姓名、学号、导师姓名;

     4.评阅书分别夹在对应的学位论文中。

    三、提交材料时间:

    请以上学院于2010年6月中旬、9月中旬、12月中旬集中将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办。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2181472

附件下载:学位论文送审清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