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优博评选 >> 正文
优博评选
关于启动2021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01月10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应为202091日至2021831日期间在厦门大学获得博士或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不包括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以及涉密的学位论文。

二、推荐要求

(一)各学院(研究院)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认真做好优秀学位论文遴选推荐工作。

(二)以一级学科(专业学位)推荐并报送优秀学位论文,同一个一级学科(专业学位)推荐的优秀学位论文限1-3篇(博士、学硕、专硕分别推荐1-3篇)。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1)名单须经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排序并经主任签字。

(三)推荐的学位论文电子版须与国家、学校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

(四)各学院(研究院)应对2021年推荐参评的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进行意识形态领域审核,确保无政治性错误和意识形态问题。


三、材料报送

(一)各单位向我办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1.纸质材料

(1)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1)

(2)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2.电子材料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1EXCEL格式)

(3)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WORD格式)

(4)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附件3DBF格式。数据表结构见附件4)

以上电子材料报送说明详见附件5

(二)以上材料纸质及电子版,请于2022114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廖伟楠/伍得惠,电话:2180757/2186556;联系邮箱:lwn@xmu.edu.cn

     附件1.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3.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xls

  附件4.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结构.pdf

  附件5. 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电子材料报送说明.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