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优博评选 >> 正文
优博评选
关于启动2017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20日

 

根据福建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7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闽学位办[2017]17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参加本次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应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在厦门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参加本次评选的硕士学位论文,应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在厦门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三)本次评选不接受下列学位论文

1.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2.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3.涉密的学位论文。

二、推荐限额

评选工作实行限额推荐,同一单位在同一个一级学科中申报的博士学位论文原则上不超过1篇,硕士学位论文原则上不超过3篇。

三、材料报送

(一)各单位向我办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1.纸质材料

(1)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

(2)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2);

(3)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3)。

2.电子材料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WORD格式);

(3)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2,EXCEL格式);

(4)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3,EXCEL格式)

(5)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附件7,DBF格式,数据表结构见附件4);

以上电子材料报送说明详见附件5。

(二)参评论文除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代码0502)外均应用中文撰写,外国语言文学的论文若用中文以外的文字撰写,还需报送该学位论文不少于5000字的中文摘要(格式见附件6,PDF格式)。

(三)各单位报送的学位论文电子版须与国家、学校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

(四)各单位报送的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2)、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3),须名单排序后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五)以上材料纸质及电子版,请于11月28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人:吕磊,电话:2181422。电子邮箱:lvlei@xmu.edu.cn


 

附件:1.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2.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3.厦门大学2017年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科研成果统计表

   4.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结构

   5.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电子材料报送说明

   6.福建省学位论文中文摘要格式(仅限非中文撰写的外国语言文学学位论文) 

   7.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