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报送2019年12月研究生毕(结)业证书核发名单的通知
2019年11月26日

各学院(研究院)

现将201912月研究生毕(结)业证书核发名单的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20191215日前通过毕业论文答辩且符合毕业资格的研究生名单。

2.20191215日前由学院审核符合结业条件的研究生名单。

二、报送方式和报送截止时间

1.毕业证书核发名单:须从研究生院网页“信息化平台—学生学籍信息管理—毕业证书核发名单”中打印,由研究生秘书、分管院领导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交研究生院。特别提醒:学院报送的纸质名单需与信息化平台中的名单相符。

2.结业证书核发名单:由学院填写《厦门大学研究生结业证书核发名单》(见附件),纸质版由研究生秘书、分管院领导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交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电子版发到:wss@xmu.edu.cn特别提醒:学院报送的结业名单需通过信息化平台学分审查。学分审查路径:信息化平台—学位申请与授予—学分审查。

3.以上两份名单报送截止时间均为20191215日。

三、 学籍信息与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

根据教育部学信平台的要求,预计毕业生应上网实名注册后核对本人学籍信息与毕业生图像信息(网址:www.chsi.com.cn)。请各单位务必告知本次毕(结)业的研究生以下事项:

11210日前必须上网核对学籍和毕业图像信息。若发现学籍信息中个人基本信息与本人有效证件不符的应于1215日前到研究生院申请修改。

2.根据教育部学信平台的要求,缺少图像照片的学历信息将不能对外查询。请未完成图像采集的研究生根据《关于做好2019届预计毕(结)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尽快与中国图片社北京分社联系或登录大学生图像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了解采集事宜,尽快完成毕业生图像采集。

3.凡未上网核对学籍、毕业图像信息或明知网上学籍信息有误不到研究生院申请修改的,毕(结)业证书一经制作完毕,不予修改,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附件. 厦门大学研究生结业证书核发名单.xls

 

工作联系人:吴老师/苏老师,联系电话:2180257

研 究 生 院

201911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