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关于2019-2020学年选送研究生赴山东大学访学的通知
2019年06月18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厦门大学与山东大学2004年研究生合作培养工作备忘录》的文件精神,2019-2020学年我校将选送10名研究生赴山东大学访学,访学时间为一个学期。我校赴山东大学访学研究生以中文、历史、法律、数学、物理、材料、机电、生命、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为主,互派访学的相关事宜详见《厦门大学与山东大学2004年研究生合作培养工作备忘录》。

请拟派出研究生访学交流的学院(研究院)填写《厦门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赴山东大学访学研究生登记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并于73日(周三)前报送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访学研究生的住宿费按我校标准正常收取,山东大学的住宿由对方统一安排。

Email:mashun@xmu.edu.cn  咨询电话:2181421

 

厦门大学赴山东大学访学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备忘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