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2021年厦门大学研究生田野调查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2021年08月11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厦门大学研究生田野调查基金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研究生院启动了2021年厦门大学研究生田野调查基金项目工作。经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积极申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拟对《“弱舞台”:新时期以来中国剧场研究》等33个项目予以立项。

请各学院(研究院)接到通知后,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督促研究生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计划,按要求开展田野调查。对未能按照要求开展田野调查的项目,研究生院视不同情况分别给予口头督促,扣减调研经费乃至全部收回。凡受资助学生的指导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督促学生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按照《厦门大学研究生田野调查基金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研究生院将给予立项项目首期核拨一半经费,待中期检查后,视项目进展情况给予核拨后续经费。

    请项目负责人于820日(周五)前提交《项目任务书》《经费预算》《项目协议》(PDF版),同时加入“2021田野调查项目群(967965685)”。

Email523755251@qq.com;咨询电话:2181421


附件: 2021年厦门大学研究生田野调查基金项目立项信息一览表 .xls


                                                                                 研究生院

                                                                                20218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