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培养环节 >> 正文
培养环节
关于召开2017年短学期研究生社会实践行前动员暨培训会的通知
2017年06月26日
各学院(研究院):

    为更好地组织和开展2017年短学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研究生院将于628日上午900在自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厦门大学2017年研究生社会实践行前动员暨培训会。获得研究生院立项资助的各社会实践队伍(详见附件)应派出至少2名代表参会,参会代表可以是实践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带队教师或参加社会实践的研究生代表。计划于10月份申请研究生院资助的队伍可派1名代表参会。

    请各单位于627日上午下班前报送参会人员名单。如因客观原因无法参加培训的,应提前向研究生院请假。列入参会名单中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实践队伍将默认为放弃本次资助。 

     联系人:吴老师,2181497yjsy3@xmu.edu.cn

   

    附件:参会队伍(代表)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