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培养环节 >> 正文
培养环节
关于为短学期和暑期外出实践研究生办理保险的通知
2018年07月10日

各学院(研究院)

    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外出实践管理,保障外出研究生的人身安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学校决定为每一位短学期和暑期外出实践的研究生办理意外伤害保险与意外医疗保险,保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一、保险服务介绍

    研究生短学期和暑期外出实践保险服务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包括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10万元)和团体意外医疗保险(金额为1万元)。

    二、保险办理流程

    外出实践之前,实践项目负责人应组织全体成员(含带队教师)填写《厦门大学暑期实习实践名单汇总表》(附件1),准确提供姓名、身份证号、出发日期、返回日期、累计天数、社会实践地点和实践活动名称等相关信息,并向学生所在学院团委报送名单,由学院团委将实践名单统一发送至保险公司、校团委和研究生院邮箱。

    三、注意事项

    用于办理保险的信息必须与研究生身份证上的信息相符,否则合同没有法律效用。实践项目负责人应在汇总信息时认真审核研究生相关信息,避免出现疏漏。

 

    保险公司联系人:黄宏宽,huanghk@taikanglife.com,联系电话18605026596

    校团委邮箱:397586310@qq.com

    研究生院邮箱:yjsy3@xmu.edu.cn


    附件:

    1.厦门大学暑期实习实践名单汇总表

    2.厦门大学暑期实习实践保险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