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部委员会 >> 工程技术学部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部
关于工程技术学部2019年校长基金拟立项目名单的公示
2019年03月04日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厦门大学“校长基金”(理工医科)新立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技术学部“校长基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工程技术学部各学院、研究院积极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团队申请、学院(研究院)初审和推荐、学部通讯评议、学部答辩评审等环节,学部2019年校长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现已完成。

    按照相关政策,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拟对《低劣生物质厌氧产甲烷过程的菌群协同作用解析、调控与应用》等42个项目(含山海基金、国家优青培育项目)予以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工程技术学部2019年校长基金拟立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3月4日至2019年3月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工程技术学部反映。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方式:2181667   

 

    附件:厦门大学工程技术学部2019年校长基金拟立项目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