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学位与学科 >> 学科评估 >> 正文
学科评估
关于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系统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6月02日
 各学院、研究院:

教育部学位中心于61日晚上开通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在线填报系统,为保证我校各学科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62日,研究生院下发各学科系统登陆账号。

2.62-7日,各学科登陆“学科评估系统”(http://www.cdgdc.edu.cn/DSEP/)填写《学科评估简况表》和《在校生与用人单位联系信息表》,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并经一级学科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和学科主负责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进行系统提交。

3.68-13日(含端午节放假),研究生院组织进行材料审核,审核建议将及时反馈各学科。

4.614-15日,各学科进行修改。

5.616-17日,各学科通过“学科评估系统”打印上报版《学科评估简况表》(1份)、《在校生与用人单位联系信息表》(1份)、相关纸质证明材料(3份),报送至研究生院。其中,《学科评估简况表》封面需学科主负责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签署上报意见。

6.618-20日,研究生院根据要求报送材料。

     联系人:吕磊、李小梅     联系电话:218142221868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