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关于做好2017级学历教育研究生培养方案对应工作的通知
2017年08月04日
 各学院(研究院):

    2017级研究生新生数据已导入系统,请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于99日前登陆研究生信息化管理平台做好2017级学历教育研究生培养方案对应工作。

    操作流程如下:

     1.进入培养方案制定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培养方案与学生对应按钮。

    2.选择院系、专业、方案类型和年级后,点击查询按钮,找到拟对应的方案。点击拟对应方案右侧的查看按钮,进入方案对应操作页面。

    3. 在页面中部点击添加按钮后,选择学生所在院系、专业、类别和年级,点击查询按钮显示学生列表。在列表左侧选择框内勾选或点击全选按钮选定对象后,点击确定添加按钮建立方案和学生的对应关系。

    4. 如需添加多个年级或多个专业的学生,可重复步骤3的操作。如误添加了错误对象,可勾选错误对象左侧的勾选框后,点击删除按钮进行删除。

    联系人:严老师 2181463,吴老师 2181497 

    特此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