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培养过程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对应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5日

各学院(研究院):

    为方便研究生查询培养方案以及按照方案要求修读课程和完成培养环节,请各学院(研究院)做好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对应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应于10月10日前完成培养方案对应。

    二、操作流程

    1.登录研究生系统,在左侧菜单栏中依次点击培养方案--培养方案制定,点击页面右上方的“培养方案与学生对应”按钮后,依次选择院系、专业、方案类型和年级,查询拟对应的方案。

   2.点击页面右侧的“查看”按钮,进入方案对应页面。

   3.点击培养方案对应的研究生信息下方的“添加”按钮,依次选择学生院系、专业、类别和年级后查询学生列表。

   4.在列表左侧选择框内勾选或点击“全选”按钮选定对象后,点击“确定添加”建立方案和学生的对应关系。

   5.如需添加多个专业的学生,可重复步骤3-4的操作。

   联系人:严老师 2181463,吴老师 2181497,李老师2181472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