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  
厦门大学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资讯中心 >> 正文
资讯中心
走进嘉禾良库 坚定文化自信——研究生院党支部参观嘉禾良库文创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实践者和捍卫者,12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思明区嘉禾良库参观学习,开展主题为“走进嘉禾良库 坚定文化自信”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园区的党员服务驿站、农耕微展馆、信仰生活空间、嘉禾良铺爱心驿站等主题党建空间以及园区党建示范企业和文化创意代表性企业。园区党建工作人员还特别介绍了园区的“五谷党建工作法”,采用“高粱红”讲师团、“稻米黄”企业互助自治平台、“水稻青”垃圾分类环保行动、“芝麻黑”文创项目孵化、“山药白”调解平台等方式,将党建工作与园区运营管理高度融合,促进工作相向而行。

党员们聆听讲解员讲述粮仓发展历史,重温厦门发展历程,感受国家高速发展带来的时代巨变,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文化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开拓了思路,更激发了全体党员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推进厦门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新发展。


Top